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

2017走的太快,2018也來得太快。雖然已經在2017的最後一天準備好迎接2018,迎接一個新的開始。但還是覺得2018好快,這裡的快,不只是2018來得太快,更多的是我的生活節奏變得比以前更快、更忙、更充實了。

過了“蜜月期”的初二,來到“壓力期”的初三,想起年尾即將來臨的初中統考,心裡不由得緊張一番,也下定決心要刻苦讀書,在考試中考取佳績。啊,很快的,2018年一月的第一個星期就這樣過去了。這一個星期,我過得忙碌且充實,一連串的活動、課業在等著我呢,希望自己今年不要再像去年一樣懶惰了,因為現實不允許我懶惰。一旦慢下來,就要很費力地追上去了啊。

我想今年自己的部落格不會再是空空白白的,因為這裡是我抒發壓力的其中一個管道之一啊!今年的壓力肯定會特別大,來自各個不同的區域,當然家人永遠是最大的壓力來源。還有,也因為開學很忙,原本在去年就要寫給筆友的信件到現在都還沒寫,有些小愧疚呢。她一定等了很久了吧~等我哦,我一定會好好回信給你的,dear my penpal .

“一切來得太快,讓我們措手不及,希望遠方的你,和我一樣都要好好的。祝安好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星枼

评论

  1. 突然发现现在的中学生涯好忙啊啊啊!OAO(以前上课的我是何等的空闲@@
    嗯嗯,觉得有压力就通过文字好好抒发吧~祝小小星一切都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是啊。尤其是今年,忙的喘不过气呢~连去图书馆的时间都没有了(哭
      究竟是何等的空闲呢?(笑
      嗯嗯~谢谢亲~也祝亲一切顺利
      (马上扎进书堆中啃书@_@)

      删除
    2. 就是那些年比较得空玩线上游戏和看动画XDDD
      加油加油~~~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,今年我超不得空的(想哭)
      活动特别的多啊,已经排到三月的假期去了……
      谢谢亲~亲也是要加油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残葉风楼

心情語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