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現目標的毅力

好久沒更新了,每次看到空空的部落格頁面,總想寫些東西丟上來,可還是那樣,一看到那空白的頁面,大腦也隨之變得一片空白。無奈之下,我只好移動滑鼠,按下電腦右上角的紅色叉叉。這次想要來更新,也不過是不想讓自己在考試過後,頹廢地度過每一天。也許以後會進行某人說過的週更吧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
每次給自己定下目標,卻沒有實行它的毅力。有時做到一半,就沒有續文了;又有時連碰都沒碰,放在那裡滋生害蟲。可能是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懶惰蟲在作怪吧。


呵,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。可真正的原因是什麼?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來自動漫《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》
搜自百度




评论

  1. 想写东西,但是看到空白的文档,脑袋却一片空白+1
    只有等到脑袋满满想说什么的时候,才打开新帖啪啦啪啦打出来~XD

    那么就开任务实现目标吧~: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莫非是傳說中“一片空白”=“鄭王號二號”
      可每次我有很多想說的話,想打出來,可一來到電腦面前,就忘光光了

      還在尋找合適的目標,之前的那個對於我而言,還真有點難

      删除
    2. 鄭王號二號??
      下次把重点记录起来先,然后来到电脑就看着重点扩写~

      觉得难实现的话,把目标拉长,不求现阶段一定要成功,至少有努力一点一点做着,也是不错的方法~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,這個梗……我還是不說了
      哦哦,親也是這樣做的嗎?下次我會試試看

      嗯嗯,打算在大放假時再嘗試一次~

      删除
    4. 我是在想短句的时候才会立刻写在纸上~
      故事的话就没有,直接在脑袋构思了~XD

      删除
    5. 因为经常写信的缘故,家里太多废纸了……所以是马上想到马上写(不过最近在创作低潮 @_@)
      哈哈,故事的话,在洗澡时想的话,灵感特别的多木哈哈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残葉风楼

心情語錄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