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流生活

忙碌的九月,一个星期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度过。因为课外活动的关系,所以九月份比其他月份还要多的留校时间。如果硬要把我的生活画为方恩图,那么当中的五份,有三份半都被我的留校时间占据了。而另外的一份半,也不过是回到家,吃晚饭,做作业,洗澡,浏览网络和睡觉了。


最近的几个星期,比较恐怖。连续几个星期不回店,也就是我所谓的老家,只回新家。也正因如此,也几个星期没用电脑。一连串的课外活动把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充实,且这样的生活也让我感觉到时间走得很快,就像在城市中的车辆,来来往往,永远不会停下,即使是夜晚。


來自谷歌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残葉风楼

心情語錄

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